close

2014/7/2 該是時候做大事了 -<台北車站小實驗>

"不管有沒有夢想,快樂最重要" 這也是人們一生中最終追求的。

我想鄭捷事件的發生,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人與人之間如果關心再多一點,正面能量再多一點,也許世界會改變一點。

昨天在台北火車站,拿著我的明信片和一份免費冰淇淋兌換卷,隨機挑了一位陌生人 想和他交換夢想與快樂,我選擇了一位年輕人,因為靈魂裡應該充滿著想要做的大事
我先和他分享了我的故事和夢想。 
一開始他有點錯愕,可是後來他拿著我的明信片說謝謝。 
他說他沒有夢想,也說不出來令他快樂的事,我說沒關係,等你想到了的時候再跟我分享吧! 一生中一定會有讓你快樂的事,那些也許就在你身邊。

後來我坐車回宜蘭時,看到他加了我的臉書,並且在動態上發表了兩篇我看了都紅眼眶的文章,照片來是我送給他的明信片。
並傳來簡訊跟我說,謝謝你,你改變了我一點點。

我看到時,已經感動得不知道說什麼了! 原來和人分享夢想和快樂並改變了一個陌生人一點點也好,是這麼讓人開心的事!

這份力量,不能讓它就這麼快消逝在世界上 .....該是時候做大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