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本照.jpg
第一次學習自行出版、設計書籍,然後完成一件一開始覺得複雜到爆炸感覺會放棄的事,因為到時必須同時要兼顧學校課業、寫小說、學西文、練英文、精進攝影.....後來還是埋頭下去終於在半年後完成它了,比預期中的晚好幾個月,不過至少完成它了!給自己按讚一下XDDD
也許作品沒有那麼完美,也許因為沒知名度所以沒人要看,但是終究有一些貴人的出現,他們就像沙漠裡的綠洲,讓我有持續走下去的力量,我永遠感謝他們,包括現在在閱讀的你也是!
而我會出這本書也是因為那些人,在我上次的朝聖攝影展裡,有人說我的作品讓她紅了眼眶,有人說我的作品指引了他已經迷茫的人生道路,有人說我的作品有魔法,讓人喚回勇氣,希望我的作品可以被更多人看見,和看見更多我的作品。
於是這本書誕生了。
接下來是誕生的過程---
on the way.jpg
那個擁有了一些作品,一直想出書,但沒有經濟能力,也沒有知名度的我,有一天突然聽到亞馬遜自助出版這種東西,因為不用什麼成本(作者本身),又可以讓全世界的人看到我的作品,所以我下定決定要來試試看用這個出版,因為也沒有庫存壓力,消費者下訂單,才會印刷寄出,而這些印刷寄出方面的通通都是亞馬遜處理,我只要負責設計、排版、產出作品。
不過...,後來才發現事情沒那麼簡單阿~~~
回家後,我開始研究,因為也都是英文的,所以花了很多時間在上面,而且出版攝影集方面的書還得另外找一家與亞馬遜自助出版合作的美國公司。另一方面,我也開始自學Indesign書籍設計、自學自助出版。
結果,我一埋頭做下去,才發現,老天爺,消費者得承擔的書籍成本好高....超乎我想像,這樣有人會買嗎:(但是,我都努力這麼久了....+
最後我決定不放棄,一口氣完成他了,雖然成本很高,不過成就感也很高XD 就是不想放棄已經投入很多心力的事物上,我想,如果做什麼事都這樣放棄,我哪時候才能完成夢想?
所以,也許大家看到精裝版的價錢會嚇一跳,但是也不用太擔心,我有分了三種書的類別:
第一是精裝版(也就是最貴但品質非常好的那一版本);
第二是平裝版(這個版本的必須透過私訊跟我預購,有十人預訂時才成立訂單,且必須是在6/30號前喔!)
第三種是電子書,價格是裡面最親民的! 只要有Kindle,到哪裡都可以欣賞作品。
然後在6/30前買都會有優惠與贈品喔!包括全套的朝聖旅行明信片與收到寄自西班牙的神祕明信片!
如果你喜歡並且有能力支持的,我真的會很感激!!
如果沒辦法,沒關係! 可以等之後的朝聖流浪記,還沒出版哩!
這算是我上了一堂寶貴的課了。
謝謝大家!
我也要很感激之前被我騷擾的一些出版界前輩們,覺得一直抱持信念是很重要的!
再次感謝大家❤️
➡️酉有關此書的情與購買資訊請進>>>>https://cba7933141.wixsite.com/hanjiphotogrphy/book-on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